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

时间:2017-05-26 18: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5261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深入学习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及重大意义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5月26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专题学习。本次专题学习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主持,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前,李艳琴组织参会人员观看了习近平十八大以来系列重要讲话的相关新闻剪影,到场的全体人员都对习近平重要讲话表示强烈的认同,并深受鼓舞。

会上,李艳琴指出:作为时代的接班人,我们要坚定信念,提高自身修养,“理想信念是一个人的精神支柱”,没有理想信念,理想信念不坚定,那么一个人难以成大事。同时,鼓励青年教师努力学习、勤奋工作,将祖国的伟大理想当做个人理想一样的去实践,不忘初心,勇往直前。

最后,李艳琴要求学院2个学生党支部组织本支部的党员、入党积极分子集中学习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支部书记带头学习、带头研讨,贯彻落实到工作中,并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要矢志不渝以党为中心,落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教师党员要以身作则,大胆创新,敢想敢做,博览群书。

文/图 夏锦菊 杨淑君 秦月  审核/李艳琴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