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检查新学期学生寝室安全卫生工作

时间:2017-08-25 18:4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2507撰稿单位:数学与生命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做好新学期各项学生工作,营造良好和谐的育人环境,8月23日下午,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团委书记伍玲婧、专职辅导员王玉清老师、桑海伟、王桥老师及部分学生干部,对本院的学生宿舍进行了全面检查。

检查过程中,肖湘萍对学生们表示问候,并认真了解学生们返校后的学习、生活状况,嘱咐学生们要培养良好的作息习惯,为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做好准备;李艳琴副书记对卫生良好的寝室进行了表扬,对卫生不好的寝室提出了整改意见并督促同学整理寝室卫生。

肖书记表示,我们学院学生的寝室卫生状况整体良好,但仍希望同学们继续保持创建文明宿舍的积极性,把宿舍打造成同学们努力学习、热爱生活、和谐相处的美好家园。

文/图 数学与生命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学生寝室


学院领导深入寝室检查卫生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