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4级考研辅导交流座谈会

时间:2017-08-31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8311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9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宁静楼会议室召开2014级考研辅导交流座谈会,数计学院肖宏治副院长出席会议并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2014级各班辅导员及考研全体同学参加会议。

会上,肖宏治介绍了召开此次座谈会的目的,并鼓励各位同学畅所欲言,谈谈自己在复习备考过程中所遇到的学习困难以及生活方面的问题等等,同学们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踊跃发言,对存在的问题以及生活中的困难发表了相应的看法并分享了自己的学习方法和备考经验。肖宏治对大家提出的问题进行现场答疑解惑,并给出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了同学们在考研备考过程中的后顾之忧。

最后,肖宏治对大家提出几点要求:一要明确考研目标;二要掌握正确的备考复习方法;三要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毅力,坚持到最后,并预祝同学们取得理想的成绩。

此次考研辅导交流座谈会极大地增强了考研同学们的信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同时对学院深入开展考研工作,树立良好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数计学院  审核/肖宏治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