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级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时间:2017-09-01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407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八月的师院,充满了青春的味道,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8月30日又迎来了一批朝气蓬勃的莘莘学子。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院长左羽、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肖宏治、副院长熊伟程、团委书记伍玲婧及辅导员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团委学生会成员、办公室助理以及各班志愿者们参与本次迎新工作。

早上七点二十,团委学生会成员、办公室助理们便已到指定地点为迎接新生做准备,迎新志愿者被分为两组,一组负责去校门口接送新生至报到处,另一组负责引导新生办理入学手续。志愿者们各司其职,热情地迎接每一位到来的新生,耐心地为每一位家长服务。

在数计学院全体师生的积极配合下,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地进行着。迎新工作中,为进一步了解新生的情况,肖湘萍同新生的家长沟通交流。温馨的环境,领导的关心,同学的热情帮助等举止消除了家长们的顾虑。中午,学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在相关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亲临数计学院迎新现场指导工作,与工作在一线的数计学院领导和迎新接待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新生报道情况,同时向坚守在迎新岗位上的志愿者们致以亲切的问候。

下午六点,迎新工作基本结束。学院一行领导前往新生宿舍,了解新生住宿情况。探望期间,学院领导亲切地与新生交谈,询问新生到校后的感受,叮嘱同学们要把学习放在第一位,但也要积极参加学校学院组织的课外活动,提升自我综合素养。另外,提醒新生要照顾好自己,保管好自己的财物,谨防上当受骗,注意用电安全,切忌使用大功率电器。探访新生活动拉近了领导、老师与新生的距离,温暖了新生的心灵。

迎新期间,天空虽下起淅淅沥沥的小雨,但数计学院迎新工作人员的热情始终不减,始终以认真负责的态度使每一位新生得到最周到最细致的服务,致此,数计学院迎新工作取得圆满结束。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李艳琴


党委书记肖湘萍、院长左羽叮嘱工作人员认真做好新生对照工作


我院志愿者帮助新生提行李


肖湘萍向校党委书记石培新汇报新生报到情况


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一行看望新生


院领导在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