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集中学习《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

时间:2017-09-04 19: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408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贯彻执行《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文件精神,9月2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此次会议由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

会议开始,首先肖湘萍组织全体教职工党员学习了《关于规范党员干部网络行为的意见》的相关内容。然后,肖湘萍强调要严守政治纪律和思想规矩,认真贯彻落实《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以及《党委(党组)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要求大家严格按照规定规范自己的网络行为,在网络活动中以身作则,坚持正确立场。

最后,大家纷纷表示自己将会严守政治纪律,坚决维护党的形象,履行举报监督的义务,杜绝反动、反党、违法等网络行为的发生。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