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开展“我心中的人民教师”活动

时间:2017-09-08 21: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814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肖海琴、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庆祝教师节的到来,营造尊师重教的校园风气。9月8日中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开展了“我心中的人民教师”活动。活动由团支书肖钦欢主持,余雄老师及16级数学与应用数学全体成员参与。

活动开始,首先肖钦欢带领大家了解历年的最美乡村教师事迹,并向大家描绘自己心中的人民教师的模样。然后肖钦欢让大家畅谈自己心中的人民教师,张春平、周丙生、李娇等同学们纷纷讲述了自己与老师间的故事。

最后,余雄对此次活动做出总结,要求大家要严格规范自己,学好专业知识,提升自身素质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同学们纷纷表示会树立明确的目标,励志成为自己心中的人民教师。

文/图 田叶  审核/ 李艳琴

活动现场

余雄对活动做出总结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