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介绍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17-09-07 22:2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0815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给团委学生会注入新的血液,保证团委学生会工作有序进行。9月5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职能介绍大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顺利召开。大会由学生会主席袁琴琴主持,数计学院团委书记伍玲婧、辅导员余雄老师、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及17级新生参加了此次大会。

大会伊始,主持人袁琴琴向17级新生表示真诚地祝贺及热烈的欢迎;随后,团委学生会各部门代表分别向新生介绍本部门的主要职能,便于新生根据自身情况和喜好选择相应的部门;最后,团委学生会副主席余红向17级新生讲解团委学生会的报名方式及注意事项。

随后,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门前开展招新登记,17级新生踊跃报名参加,并表示对团委学生会这个大家庭充满着好奇与期待;报名过程中,团委学生会各部门成员耐心为新生解答各种疑问以及为他们做好报名登记。

本次大会让17级新生了解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是一个很优秀的学生组织,更为他们提供了一个锻炼自我、展示自我、提升自我的平台。同时,也为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以后的发展做了一个完美的铺垫。

文/图 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  审核/李艳琴

 

17级新生正在排队报名

部门代表介绍本部门主要职能

学生会主席余红做大会总结

职能介绍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