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集中学习《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

时间:2017-09-11 19:54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114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切实增强党员干部、教师的廉洁自律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9月8日下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会议由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主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院基层党委纪检委员熊伟程全文传达学习《关于六起高校领导干部违反中央八项规定问题的通报》。接着,党委书记肖湘萍强调,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全面从严治党纳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把制定和落实八项规定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突破口,常抓不懈、狠抓不放,取得了显著成效。从《通报》中我们看到,现在还有一些高校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决策部署不到位,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尤其是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时有发生,违规吃喝、收送礼品礼金、公款旅游等问题禁而不绝。

通过开展此次警示教育,希望全体教职工党员将会以六起案例为戒,从通报案例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切勿去触碰底线、红线,党员领导干部更要发挥好模范带头作用,营造风清气正的教书育人环境。

文/杨淑君  审核/肖湘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