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17级新生寝室内务卫生评比活动

时间:2017-09-15 17:2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511撰稿单位: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加强培养学生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学生“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服务”的能力,共同创造优美和谐的寝室家园,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学院于9月13日开展了一次2017级新生内务整理评比活动。

当天下午,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党委副书记李艳琴,王玉清老师和17级新生辅导员郭龙、余雄等以及六名新生军训教官等组成的师生检查小组,分别到睿园、敏园、梅园检查了学院新生的寝室内务卫生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肖湘萍书记与学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军训期间的训练、学习和生活情况,鼓励新生们克服困难,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同时对学院2017级新生宿舍良好的卫生风貌给予了充分肯定。

随行的教官热情也很高,对新生宿舍的卫生情况,物品摆放和床上用品整理进行了规范和统一,并亲自示范了如何快速整理寝室内务,新生们都认真地跟着学叠“豆腐块”。

此次学院老师和教官一同深入宿舍进行新生内务指导,让新生们树立保持卫生整洁意识,并且激励了新生大学期间要一直将良好的生活习惯坚持下去。

文/图 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  审核/肖湘萍

 

李艳琴副书记检查寝室

肖湘萍书记检查寝室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