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领导慰问军训新生暨成功举办联欢晚会

时间:2017-09-16 18:0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91803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关怀致新生,慰问送温情!9月14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肖宏治、副院长熊伟程、团委书记伍玲婧及17级各班辅导员来到军训场地亲切慰问新生,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也为新同学们准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晚会。

慰问之初,党委书记肖湘萍代表学院向新生们表达了学院对他们的关怀和殷切希望,肯定了同学们吃苦耐劳和坚持到底的精神,同时也对教官们的辛苦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随后,老师们给新生们分发苹果、橘子、香蕉等慰问品,并为他们接下来的军训加油鼓劲。

随着夜色降临,慰问联欢晚会拉开了帷幕,17级新生准备的小品《碰瓷》幽默风趣,逗得同学们捧腹大笑;团委学生会表演的异域风情舞蹈《阿拉伯之夜》更是婀娜多姿,柔美动人,赢得同学们的阵阵掌声。然而美好时光总是短暂的,晚会在大合唱中圆满落幕。

此次军训慰问暨联欢晚会都表达了我院师生对17级新生的关爱及期待。希望他们能够通过军训将军人的优良作风得以传承,强化训练,严格要求,为他们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打下坚实的基础。

文/图 杨宗琴   审核人/李艳琴


院党委书记肖湘萍讲话


为新生表演节目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