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社会主义信念——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

时间:2017-10-12 19: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1205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让入党积极分子更加了解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社会主义信念。10月11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致远楼401由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开始第44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二讲“学习党的光辉历史,坚定社会主义信念”,第44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培训。

党课开始,李艳琴首先提问为什么要学习党的历史,同学们纷纷积极参与答题,从作为一个学生的角度谈了学习党的历史的重要性。接着李艳琴带领大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建设时期三个阶段了解党的发展历史,为了使大家更好的了解党的历史,结合实际,讲述了确立以毛泽东为代表的新的中央领导集体的遵义会址、抗战时期国民党设立的最大秘密监狱息烽集中营等我校周边的红色革命基地的历史。最后李艳琴强调,作为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党的光辉历史,牢记历史使命。

通过此次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了解了党的光辉历史,提高了理论素养,意志更加坚定地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

文/图 余雄   审核/肖湘萍


活动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