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0-26 19:22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602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5日,数计学院在第九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学生座谈会,座谈会由副院长肖宏治主持,各系主任、各班辅导员及各班班长和学习委员参加此次座谈会。

首先,肖宏治对此次座谈会的主要内容和目的做简要介绍,随后,同学积极发言,针对学校在教学、管理和生活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肖宏治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做出回答和解释。并强调,同学们要学会自主学习,规划好自己的人生目标,让自己在大学学习生活中过得充实愉悦,同时也希望17级的同学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上进,遇到困难与困惑应及时与老师或同学沟通交流。

最后,肖宏治对本次会议做了总结。座谈会在一个融洽的氛围中结束。

文/图 黄港  审核/肖宏治

肖宏治发言

学生代表发言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