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研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7-10-26 21:2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608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24日,数计学院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召开2017—2018学年第一学期考研学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肖宏治、党委副书记李艳琴、邓喜才博士、廖玉梅博士、14级各班辅导员及14级考研学生、15级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副院长肖宏治主持。

会上,肖宏治首先作简要发言,介绍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要了解同学们在考研备考中遇到的困难和疑惑,并尽可能提供帮助解决困难和疑惑的办法。考研学生根据自己备考情况自由发言,分享了自己在备考过程中复习方法,如何复习高数、怎样记单词、如何复习政治等等,同学们的发言各有所长。李艳琴博士、邓喜才博士、廖玉梅博士在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后结合自己当初考研考博的经验为大家提供了许多值得借鉴的复习准备方法。肖宏治强调,党的十九大24日在京闭幕,关于十九大的相关内容,考研学生务必要引起重视。

最后,肖宏治为此次会议做了总结,勉励同学们不忘初心,努力备考,相信同学们一定会在考研中取得优异成绩。

文/黄港 图/黄臣  审核/肖宏治


李艳琴博士分享考研经验

邓喜才博士分享考研经验

廖玉梅博士分享考研经验

肖宏治副院长发表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