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团日活动

时间:2017-10-27 17: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02704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学生深入了解党的政策,10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基层团委组织各班级开展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活动形式不拘一格,其中16级大数据班以“献礼十九大,做模范大学生”开展的团日活动更是别具风采。

10月23日,为观摩学习16级大数据班团日活动开展的过程,在数计学院基层团委的组织下,各班级团支部书记积极参与到16级大数据班团日活动的总结交流会上。

会上,16级大数据班团支部书记胡青谈到:在得知此次团日活动的开展是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题时,他便立马组织班委成员商量本次团日活动开展应实施的方案,班委成员积极参与讨论,各抒己见,翌日,16级大数据班同学便开始为团日活动的开展布置教室,同学们用蝴蝶结亲自编织“十九大”三字刻印在墙上,简短的三字下,却表达出同学们对祖国最真挚的情怀。紧接着,全班同学一起拍摄了献语十九大的视频,献礼十九大,祝愿自己的祖国永远繁荣昌盛。讲述的过程中,胡青开始播放16级大数据班同学对十九大的寄语视频,并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感想”和“作为当代大学生该怎么做”这两个问题展开了论述,大家都积极踊跃的参与到讨论中。

此次团日活动的展开,加深了学生们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坚定了学生“不忘初心跟党走”的信念;更加坚定了数计学院各班级对做好每次团日活动的决心。

文/邓娟 图/杨淑兰  审核/李艳琴


胡青作活动讲解

16大数据班全体同学为十九大献寄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