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贵州赛区)复赛在我校举行

时间:2017-11-14 18:1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1170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11日-12日,为期两天的2017年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CCF NOIP)(贵州赛区)复赛在我校举行。本次比赛由贵州省计算机学会主办,我校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承办,来自全省各地的374名中小学生参与此次竞赛,其中提高组为233人,普及组为141人。

我校是全国青少年信息学奥林匹克联赛(CCF NOIP)贵州赛区竞赛基地,由贵州省计算机学会信息学奥赛贵州特派员向程冠老师全面负责此次联赛复赛。竞赛期间,贵州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贵州大学计算机学院院长许道云教授、贵州省计算机学会秘书长彭长根教授、贵州省计算机学会副理事长、我校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亲临竞赛现场进行巡视,并向负责老师了解参赛学生情况及要求负责人员做好相关工作。

文/图 向程冠 审核/熊伟程


贵州省计算机学会理事长许道云教授巡视

比赛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