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基层工会开展“我健康、我运动”系列比赛

时间:2017-12-10 19:25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104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了加强身体锻炼,普及体育运动;增强教师体质,丰富学院文化;提高运动能力,提高运动兴趣,提高学院凝聚力。2017年12月8日下午,数计学院基层工会在知行苑开展“我健康、我运动”系列比赛,此次活动由数计学院基层工会主席欧阳建新主持,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与。

活动开始,欧阳建新首先宣布比赛内容与规则,此次比赛分别有乒乓球、羽毛球、象棋、跳绳,欧阳建新强调按照比赛规则的前提下,遵循“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赛出水平。接着,欧阳建新宣布此次活动的领导小组,裁判、工作人员安排和活动要求,欧阳建新要求各位参赛人员自觉遵守比赛规则,服从裁判组指挥。在比赛过程中大家积极参与比赛,竭尽全力奋力拼搏,履行着一个运动员的职责,矫健的身姿诠释着运动会的精神。

通过此次活动,提高教职工的运动兴趣,增进全院教职工的凝聚力。

文/图 欧阳建新  审核/肖湘萍


活动现场(一)


活动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