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圆满结束

时间:2017-12-18 19: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121809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伍远远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2月16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在逸夫楼演播厅隆重举行。出席此次大会的领导有数计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院长左羽教授、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肖宏治、副院长熊伟程、院长助理崔忠伟,全体教师、专兼辅导员、获奖学生及各班级学生代表共四百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本次大会由副院长熊伟程主持。

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作2017年度学生工作总结报告。她主要从学生思想引领、学科引领、学风建设、安全诚信、资助管理和社会实践六个方面回顾过去一年学院主要学生工作。李艳琴向所有在2017年辛勤付出的教师和辅导员表示由衷的敬意,向学院领导、各系给予学生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表示诚挚的感谢。

学生代表余红、毛啟、宋紫荆分别在会上发言。他们通过切身事例分享了自己在学生干部、学科竞赛与学习中的亲身经验,纷纷表示个人获得的成绩离不开老师的指导和同学的支持,并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类学科竞赛,在做好学生干部工作的同时兼顾学习,提高自己的综合素质,争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教师代表欧阳建新、郭龙发言,他们向受表彰的同学表示衷心的祝贺,并向辛勤工作的老师致敬,回顾了一年中在教学与引导学生中的点滴后,他们表示,培育学生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自己肩负专业教师的身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开拓教学思路,坚持用信心引导学生、用责任连接学生、用爱心陪伴学生、与学生共同成长。

随后,学院领导宣读2017年度大学生数学建模、教学技能大赛、ACM程序设计大赛、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泛珠三角计算机作品赛、大学生机器人大赛等十余项学科竞赛与评奖评优、文体活动以及社会实践活动获奖学生名单,并为获奖同学颁奖,学生所获奖项涵盖国际、国家、省市及学校四个层级。

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在作总结讲话,首先对在学科竞赛、文体活动以及社会实践等方方面面工作中取得的成绩进行充分的肯定,对发言教师与学生代表给予高度评价。他指出,现阶段,我院各专业学生面临教师资格证考试与程序设计水平两个方面的挑战,在科技创新与考研就业两个方面有待进一步提高。他表示此次大会受到表彰的同学不但获得肯定与鼓舞,起到了良好的表率作用,更为引领我院更多学子在今后的学习中积极进取,勇创新高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文/图 杨群、杨淑兰  审核/熊伟程


颁奖现场


左羽院长作总结讲话


教师代表发言


学生代表


大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