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重走长征路,参观黎平会议会址——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18-03-26 18:0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3260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力和凝聚力,3月24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同志到黎平会议会址参观学习,重温党的历史,接受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精神,牢记宗旨、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党员同志们通过详实的图解、生动的雕塑、陈列的实物,深刻地了解了黎平会议召开的背景、过程和对中国革命的巨大影响,对黎平会议的意义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充分地认识了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辛和不易,全体党员同志在精神上心灵上受到一次洗礼,进一步坚定了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继承革命前辈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文化,不断增强在新形势下勇挑重担、争当标杆的责任担当意识,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彰显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要在实际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增强政治素质和综合能力,一定把黎平会议“敢闯新路、敢于突破、敢于胜利”的“三敢精神”践行于本职岗位,为办好人民满意的大学而努力。

文/图 欧阳建新  审核/肖湘萍

黎平会议会址前合影

认真参观学习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