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04 21: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042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调动学生的考研积极性,提高学生的就业竞争力,4月2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校文韬苑道德讲堂召开2018年考研动员大会。数计学院党委肖湘萍书记、院长左羽教授、副书记李艳琴教授、院长助理崔忠伟副教授出席会议,大会由学院副院长熊伟程副教授主持,2015级各班辅导员及全体学生、2014级考研成功的同学参加了大会。

会上,左羽作了考研动员讲话,回顾了我院2014级学生的考研情况,然后从当前大学生考研、就业形势及我院学生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考研情况分析,从“为什么考研”、“如何考研”和“考研与科技活动的关系”三方面给同学们进行分析,并要求大家要明确考研目标,掌握正确方法,结合自身的现实情况,正确对待考研,严格要求自己,要有坚定的信念和毅力,坚持到最后,争取达到理想的成绩。最后,左院长勉励2015级的全体同学“严格管理自己,明确目标、坚定信念、坚持不懈”,并预祝同学们考研成功。

会上,对2017年考研取得优秀成绩的14名同学授予“学习优秀奖”,向他们颁发了奖状和奖金。此次动员大会特别邀请了2014级成功考上硕士研究生的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的赵龙、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大数据技术与应用)专业的宋辉分别从考研动机、考研目标以及院校与专业的选择等方面进行考研经验的分享与交流。

此次考研动员会使学生对当前考研形势和备考工作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在一定程度上激发了同学们考研的信心和热情,使同学们对于将来的考研或就业的选择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自身未来的规划方向也更加清晰。同时对学院深入开展考研工作,树立良好学风具有重要意义。

文/图 黄港  审核/熊伟程

 

赵龙同学进行考研经验的交流与分享

 

颁奖

 

颁奖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