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场扬帆 筑梦起航——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就业指导专题讲座

时间:2018-04-10 18: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41018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提升我院学生的就业指导工作,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4月9日下午在宁静楼152举行就业指导专题讲座,邀请到了神州通联集团联产教融合事业部刘晓涛总经理为学生授课,此次讲座由谭丽琼老师主持,出席本次讲座的有神州通联集团马德传老师,负责学生就业工作的余雄老师,我院15级大数据专业、15级信息工程专业、15级物联网专业、15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等全体同学参加了讲座。

讲座开始,刘晓涛从“职业规则五元法”入手,为学生详细阐述了学生就业所需要了解的知识,针对我院学生专业的方向,介绍了在创新创业、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方向现阶段的情况和未来的发展。学生毕业以后面临就业,刘晓涛介绍了现阶段部分专业就业方向的薪资,介绍了目前在就业方向人才紧缺的指数,如何选择用人单位,并针对这个问题详细的延伸到自己职场经验。最后刘晓涛从有利因素和不利因素两方面加以分析,在当今大数据时代发展下,同学们要不断提升专业化水平,要对当前的就业形势有一个清醒的认识。讲座结束后刘晓涛与同学们就目前遇到的困惑和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讲座加强了我院学生对当前就业形势的了解,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大数据发展时代就业形势的严峻,端正就业态度,明确就业目标,增强就业技能。

文/图 余雄  审核/肖湘萍


职场扬帆 筑梦起航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