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理工学院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理学院领导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时间:2018-04-11 19:3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1105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10日下午,贵州理工学院材料与冶金工程学院航空航天工程学院理学院领导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简称数计学院)指导工作,并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举行座谈会。座谈会由左羽院长主持,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副书记李艳琴等领导参加了座谈会。

会上,左羽对贵州理工学院一行人表示欢迎,并对学院专业发展情况、师资队伍、人才结构比例、科研平台、学科建设等基本情况作了介绍,同时就学院本科专业评估中的工作与对方进行了交流,最后由左羽带领来访领导参观“大学生互联网+创新创业中心”。

来访领导对于学院在专业评估中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结合贵州理工学院的办学特色,希望在双方人才培养、科研项目申报、校企合作等领域加强合作。

文/黄港 图/田忠  审核/李艳琴

参观我校互联网+创新创业基地

座谈会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