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九届教学技能大赛决赛顺利举行

时间:2018-04-24 16:5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402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4月20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宁静楼152教室和致远楼的4楼402---408教室举办第九届学生教学技能大赛决赛。本次决赛具体组织工作由汪少祖博士、刘益波老师负责,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协助。决赛的评委由数计学院数学系全体教师和统计系,计算机系部分教师组成。本次决赛以“展示教学技能,突显师范风采”为主题,分别设置了三字、微课、模拟课堂、说题等十个比赛项目。比赛通过抽签决定出场顺序,每位同学有8--15分钟的展示时间。在说课、模拟课堂、教学设计等比赛过程中,参赛选手表达流畅,讲解重、难点突出,把自己专业知识和表达能力展现的淋漓尽致。在问答环节,他们回答评委提出的问题条理清楚层次分明,赢得了评委和观摩同学的阵阵掌声。各组评委对参赛同学进行全方位的点评,同时按照评分细则给出具体的分数,现场评选出获奖参赛选手。

此次比赛不仅提高了数计学院学子专业教师技能、端正教学态度、扩展教学思路,将竞技、学习与提升自我完美的结合起来,为15级同学即将到来的实习实践打下坚实基础,同时本次比赛遴选出的优秀选手将代表我院参加5月份举行的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学生教学技能大赛。

文/付肇娟 图/汪少祖  审核/汪少祖


参赛选手展示设计意图

评委老师现场点评三字作品

模拟课堂评委和参赛选手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