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第六届体育节动员大会

时间:2018-04-28 19: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42817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权维宇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调动运动员与方阵队员的积极性。4月27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宁静楼152教室召开第六届体育节动员大会。出席动员大会的有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团委书记伍玲婧、指导教练欧阳建新及全体参赛选手与方阵队员。会议由伍玲婧主持。

会议伊始,指导教练欧阳建新介绍了赛前的注意事项,在往届体育节的基础上认真总结经验,分析了历届参赛师生的成绩,并希望我院运动员锐意进取,勇夺佳绩。随后,伍玲婧强调了训练及参赛纪律,

并表示学院团委学生会工作人员将给予方阵队员及运动员提供全方位的后勤保障。

最后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作大会动员,她勉励全体方阵队员与运动员要团结一致、上下一心,训练场上刻苦训练,赛场上奋勇拼搏;她强调,团委学生会的工作人员要积极主动为参赛的老师和同学服务,对工作中出现的问题要及时沟通解决,确保运动会顺利开展。

此次大会旨在调动我院运动员与方阵队员的积极性,以积极、饱满、热情的态度参加本届体育节,在校运动会上超越自我,勇拔头筹,充分展现我院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

文/徐帆、熊连韦  审核/李艳琴

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作大会动员

动员大会现场

团委书记伍玲婧主持会议

指导教练欧阳建新进行发言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