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第六届体育节方阵训练全面展开

时间:2018-05-03 17:4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302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弘扬团结奋进、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展现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学子积极阳光的精神风貌。自4月27日起,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在凤凰广场组织方队演练。方阵训练的成员由16、17级的部分同学组成。

面对此次盛大的体育赛事,数计学院的同学积极准备。在教练员的悉心指导下,参加训练的同学们服从安排、听从指挥、仔细认真的一遍遍重复规定动作,大家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发扬努力拼搏的优良作风,以振奋的精神和昂扬的气势贯穿训练。方队训练不仅磨励了同学们的意志,还增强了同学们的合作能力与团队意识,希望在接下来的训练中,同学们能够再接再厉,不断克服训练中的困难,在体育节开幕式中一展大学生朝气蓬勃的风貌,为学院增光添彩。

文/肖敏 图/付肇娟  审核/李艳琴

方阵队演练

方阵队在学习韵律操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