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召开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

时间:2018-05-04 20: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406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期中教学工作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副院长熊伟程主持,学院党委书记肖湘萍、各系主任、各班辅导员、教学秘书、各班学生代表参加此次座谈会。

会上,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对学校和学院的教学、管理、生活和学习等方面的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观点和看法,同时也把各班级的整体情况特别是学习方面的情况向老师们做了汇报。与会的学院领导和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和疑问一一作了详细的回答和解释,对需要学校层面解决的问题,表示会形成书面报告上报学校。

熊伟程副院长进行了总结,指出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对学院进一步搞好教学、管理、服务等各方面的工作很有帮助,对同学们表示感谢。并表示,对同学提出的意见或建议在一个周之内给予反馈。他还鼓励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努力学习,学习生活中遇到问题要及时与老师沟通。本次座谈会在轻松融洽的氛围中结束,达到了的学生和学院相互沟通的目的。

文/黄港 图/李莉 审核/熊伟程

 

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