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毕业季系列活动之“定格青春,感恩有你”毕业生照片展示活动

时间:2018-05-09 23:0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09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7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鉴湖进行“定格青春,感恩有你”毕业生照片展示。

活动前期,数计学院团委学生会成员向2018届毕业生征集照片,毕业生积极参与,历时3天已征集照片344张,这些照片里满载着他们的青春记忆。

本次活动采用毕业生们提供的一张张精美照片,串起了他们在大学四年弥足珍贵的美好瞬间;画架上粘贴着学弟学妹们为毕业生们精心准备的祝福语,定格青春的照片,充满祝福的话语,都将成为毕业生们最美好的回忆;“愿有前程可奔赴,亦有岁月可回首”,毕业生们在留言板上写下了激励自己的话语;“毕业以后没有十一点半熄灯了,你要记得早点休息”横幅标语平淡而感人,让他们感慨万分。

毕业时节,相逢又别离,归帆又离岸,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希望此次活动能给即将毕业的大四学子制造一次温馨的校园回忆。愿青春永远不会散场!

文/图 肖敏、付肇娟  审核/李艳琴

毕业生在张贴横幅处合影留念

“定格青春 感恩有你” 照片展示现场

展示现场

2018届统计学毕业生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