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参加第六届体育节开幕式彩排

时间:2018-05-11 21: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117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周敏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9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于田径场参加第六届体育节开幕式彩排。参加此次彩排的有国旗班、文艺表演团以及各学院组成的方队。

红夏五月,激情岁月。在这片湛蓝的天空下,伴随着激昂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军歌,各个学院开始整齐列队,进入操场开始彩排。

数计学院方阵队员穿着统一的服装,整齐划一地向主席台走来。他们踏着青春的步伐,扬起自信的脸庞,坚定而又充满自信地喊到“数计精英 敢闯敢拼”。主席台前,他们正在拼写“DATA”单词,代表数据时代,源于生活,不止于生活,他们用键盘抒写理想,用数据引领未来。

此次第六届体育节开幕式彩排气氛热烈,彰显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顽强拼搏的体育精神。相信数计学子们能在5月12日正式举行的体育节开幕式上更好地展示自身的风采与自信。

文/图 石承坤、肖敏   审核/李艳琴

 

开幕式彩排数计学院方阵队员进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