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计学院领导赴贵安新区贵州华金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时间:2018-05-16 21: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1604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扩大我校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等专业学生的实习实践基地规模,加大校企合作力度,5月14日,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率学院副院长熊伟程赴贵安新区华金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考察。

左羽一行与贵州华金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座谈会上,贵州华金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企划部经理陈启迪就公司的当前发展情况,业务开展方向进行了详细的介绍。陈启迪表示,当前是公司业务扩展的关键时期,需要相关专业人才,公司如果能顺利和我校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可以为公司提供大量新鲜的血液。左羽也向对方详细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以及我院在应用型人才培养、学生实习实践方面开展的工作。

在贵州华金润科技集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的陪同下参观了该公司的产品产示区、生产车间、职工食堂等。通过交流,双方达成了深度合作推动人才培养、实践教学方面的合作意向。

文/图 凌巍  审核/熊伟程

参观该公司产品展示区

参观该公司的生产车间

与该公司董事长马波、企划部经理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