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

时间:2018-05-24 20:4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52408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5月21日,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以下简称数计学院)在知行苑宁静楼第九会议室举行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任仪式。数计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副院长熊伟程、院长助理崔忠伟出席,六盘水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陈民主任、六盘水第三中学郝正达老师、柴火创客空间邓艳萍女士出席仪式并接受聘任。

在聘任仪式上,左羽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六盘水市教育局电教仪器陈民主任一行三人受聘为我院的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表示祝贺和感谢,并介绍了此次举行聘任仪式的目的和意义,并就下一步与六盘水市教育局在创客教育进校园等方面的合作谈了学院的打算。六盘水市教育局电教仪器站陈民主任在发言中表示,感谢学院的信任,将会全力以赴支持学院做好创新创业工作,也希望学院继续对六盘水在创客教育、中小学科技活动等方面给予支持。六盘水第三中学郝正达老师、柴火创客空间邓艳萍也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聘任仪式上,左羽院长为陈民主任一行三人颁发大学生创新创业导师聘书。聘任仪式由数计学院院长助理崔忠主持。

文/图 黄港   审核/熊伟程


聘任仪式现场

左羽院长为陈民主任颁发聘书

左羽院长为邓艳琴女士颁发聘书

左羽院长为郝正达老师颁发聘书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