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科技厅领导前往贵州省R3UV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普示范基​地视察工作

时间:2018-06-21 20:5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109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贵州省科技厅黔灵科技讲堂负责人敖文静部长一行前往贵州省R3UV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普示范基地视察工作。当日上午,敖文静部长一行在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左羽教授、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教授、贵州省R3UV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普示范基地主任马敏耀博士和科普团队部分师生的陪同下,对科普示范基地进行参观和调研。

马敏耀博士作为科普示范基地负责人,就贵州省R3UV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普示范基地基本概况、科普示范活动开展情况、科普示范基地下一步建设思路等问题,向敖文静部长及随行领导做了详细汇报。汇报结束后,敖文静部长及随行领导与左羽院长、马敏耀博士及到会的科普团队师生进行了亲切交谈。

敖文静部长对贵州省R3UV新一代信息技术科普示范基地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给予了高度评价。她指出,本科普团队积极参加“2017年全国科普日•贵州省科普嘉年华”活动,以及近年来在全国科技活动周期间举办的“贵州省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暨大型科普宣传活动”,同时积极组织“科技夏令营”和各种公益科普活动,采用“请进来+走出去”的科普示范模式,受众面广,深受民众好评,为科普事业带来了满满的正能量。敖部长还指出,从本示范基地的工作开展和所取得的成绩可以看出,在高等院校建设科普示范基地具有很多天然优势,希望本科普团队能够再接再厉,做好科普示范的榜样,为更多的民众科普,让更多的民众受益,为科普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文/图 王桥   审核/马敏耀


汇报现场

马敏耀博士和科普团队陪同敖文静部长一行参观科普示范基地

王桥老师向敖文静部长一行展示作品

展示现场

合影留念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