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18年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

时间:2018-06-24 23: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62711撰稿单位: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陈峨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结合新时代信息技术的发展及学校办学定位和目标,6月22日下午,贵州师范学院2018年信息技术应用能力骨干教师专项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校知行苑宁静楼152报告厅举行。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副处长王茜、数学与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熊伟程出席,培训班全体学员、授课教师、班主任及助教、教师工作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茜主持。

会上,谢笠对本次培训作了以下三个方面的要求:第一,遵守规章,按时考训。参训教师要转变角色,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制度,行为规范,互帮互助,共同进步。正确处理工作与学习的关系,系统地安排和设计,克服工作和学习的困难,集中精力投入学习,努力实现目标并取得良好成果。充分展示培训班学员良好的精神面貌。班级要注重培训过程管理,做好出勤考核和结业考核。特别是要做实实际操作考核。第二,认真学习,加快提升。站在自身发展的角度,提升我校教师信息素养和信息技术应用能力、利用信息技术实施教学的能力、运用技术支持专业发展的能力,更新学校教师教育理念,促进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融合。第三,引领示范,推进发展。做好总结工作,通过展示成果、作品的形式,在全校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真正做到教育教学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

本次培训由数计学院承办,熊伟程代表承办单位介绍了本次培训目标、课程设置、师资配备、学习形式、考核形式等几个方面的内容及相关安排。学员代表尹洁老师进行了发言。她首先感谢学校组织的这次信息技术培训,让学员们有机会进行信息技术学习,并代表全体学员作了表态。第一,提高认识,加强学习;第二,严格遵守培训班管理制度和纪律;同时,合理安排好时间,正确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

文/图 黄港  审核/熊伟程

开班典礼现场

学员代表发言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