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一)

时间:2018-08-07 16:08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070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科学制订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突出学生中心、产出导向、持续改进,根据2018年师范专业认证准备相关工作安排,8月2日至8月3日,在全国教育数学年会召开之际,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重构调研工作组赴贵州师范大学进行调研,就人才培养方案的相关问题向省内外专家咨询。

由我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教授,汪少祖博士,数学与应用数学系主任邓喜才教授组成的调研工作组在贵州师范大学宝山校区向参加全国教育数学年会的部分专家学者进行咨询并就相关问题进行探讨。天津师范大学的王光明教授、贵州师范大学项昭教授、贵州师范大学陈振教授、广西师范大学唐剑岚教授、凯里学院杨孝斌教授等高校专家对我院的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培养规格、毕业要求、课程设置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来自中学教学一线的铜仁一中副校长、特级教师袁景涛,贵阳九中副校长、特级教师卢焱尧结合教学实际,就人才培养方案中的班级管理、教师教育专业课程的设置等提出了具体的修改建议。

图/文 汪少祖 审核/熊伟程


调研工作组与项昭教授研讨

与广西师范大学唐剑岚教授研讨

与贵阳九中卢焱尧副校长研讨

与王光明教授、袁景涛校长研讨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