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调研(三)——六枝特区调研

时间:2018-08-10 16: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100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贵州师范学院2018级师范专业认证准备相关工作安排,2018年8月9日上午,我院大数部主任汪少祖博士、学院督导组长陈松良博士、张俊忠博士、邱克娥老师一行赴六盘水市六枝特区开展人才培养方案调研。

调研座谈会在六枝特区青少年活动中心402会议室举行,六枝特区教育局教培中心主任郭金永、六枝特区三中、四中、九中等多所中学校长、数学教研组长、班主任、数学教师、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毕业生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大数部主任汪少祖博士代表调研工作组对六枝特区教育局、对所有参加调研的领导、教师代表等表示感谢并向大家说明此次调研的目的。邱克娥老师给参会代表发放问卷,进行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行业人才需求和毕业生跟踪调研,参会人员认真填写调查表后进行收集。汪少祖、陈松良和张俊忠三位博士主要对参会的大部分代表进行个别访谈,访谈主要围绕人才培养方案中的课程设置、师范生的实践教学、新进教师的职业规划、班主任管理四个方面进行。参与访谈的代表提出了可执行的建议,对我院的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制定提供了很大的帮助。

图/文 邱克娥 审核/汪少祖


访谈一

访谈二

访谈三

调研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