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时间:2018-08-23 17:2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30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陈季春 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地完成2018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的重构,2018年8月17日下午,我院邀请校外专家、一线教师、中学优秀班主任、毕业生、在校生代表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参加本次论证会的有贵州省知名数学教育专家、全国教学名师、贵州师范大学项昭教授,贵阳市教科所初中数学教研员陈健,贵阳第一实验中学副校长、数学正高级教师刘晓庆,贵阳市第六中学数学正高级教师章敏华,贵阳五中优秀班主任漆国兴,毕业生代表、贵阳市第十九中学数学教师刘之郁、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校学生代表袁琴琴等。

会上,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介绍了我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是贵州省推送教育部进行师范认证的五个专业之一,并介绍了师范专业认证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按照国家认证标准对标,围绕“产出导向、学生中心、持续改进”,反向设计、正向施工制定人才培养方案,希望参会的专家学者提出宝贵意见。与会人员就课程设置、培养规格、班级指导和综合育人等方面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可执行的意见。左羽院长表达了对与会专家的感谢,并表示通过此次研讨,收获颇丰,对科学重构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具有重要的作用。

学院院长左羽教授主持了本次论证会。我院副书记李艳琴教授、副院长熊伟程、大数部主任汪少祖、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会议。

文/图 汪少祖  审核/熊伟程


论证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