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数统系学生党支部集​中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活动”视频

时间:2018-08-24 18:1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403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数统系学生党支部于8月23日在致远楼412组织观看“学习新思想千万师生同上一堂课”专题报告视频。此次会议由田叶主持,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

会议开始,与会人员观看贵州师范学院郁钟铭校长的报告视频,郁钟铭着重从“‘双一流’大学建设的由来”、“贵州师范学院双一流建设的现状和不足”和“走内涵式发展道路,实现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三个方面深层次阐述了建设“双一流”背景下贵州师范学院内涵式发展的使命与契机。接着,校党委书记石培新向师生们深入讲解了高校培养什么样的人、怎样培养人和以什么样的标准培养人等三大问题。同时,通过分享自己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几年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重要讲话精神的心得,向大家阐述了我国为什么需要马克思主义、为什么选择马克思主义以及为什么还要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他希望学子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做爱国、立志、求真、力行的新时代青年。

与会人员听完报告后纷纷表示,一定会在接下来的学习和成长中把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践行新思想,勇担使命,为我们的学校力争建设区域一流大学做出自己的努力。

文/梁美燕   审核/李艳琴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