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巡察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反馈会

时间:2018-08-27 19:3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82808撰稿单位:数计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8月24日,根据校党委巡察工作安排和部署,中共贵州师范学院委员会第一巡察组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第九会议室召开巡察反馈会。会议由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主持,学院院长左羽、院长助理崔忠伟,全体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李艳琴向参加会议的教师和学生介绍校党委组织部的巡察组全体成员。根据巡察工作对接方案,巡察组伍燕代表巡察组反馈了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巡察的情况。

李艳琴表态一定积极配合学校的巡察工作,主动查找问题,虚心听取建议,认真按照要求整改,全面推动从严治党,促进学院各项工作健康发展。

文/图  黄港   审核/汪少祖


伍燕发表讲话

李艳琴作总结

反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