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09-04 19:00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0410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林佳莉、覃旭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更好的推进我校师范类专业认证工作,9月3日,贵州师范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师范认证工作推进会在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宁静楼第九会议室顺利召开。会议由质评办主任邓琴主持,贵州师范学院副校长郭文、教师工作处处长谢笠、国资处处长唐前进、教务处处长熊世桓,数大学院院长左羽、副院长汪少祖及办公室主任尚金红,教务秘书李莉参加会议。

会上,汪少祖就示范专业认证调研过程、岗前培训、自评报告、经费支持等几个方面做汇报。随后,数大学院院长左羽就师范专业认证收集材料情况、教学设施及教材详细数据、人才培养方案及评估报告进行补充与相应解说。

最后,郭文表示数大学院工作流程扎实推进、富有成效,工作计划有序推进、突出重点,希望数大学院做好预评估,迎接评估。

文/图 尚金红   审核/汪少祖


左羽做汇报

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