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开展“爱我国防”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

时间:2018-09-14 18:01    点击:
备案编号:20180914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杨璇、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激发大学生热爱人民军队、矢志强军强国的政治热情。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于9月13日中午在宁静楼152开展了“爱我国防”主题演讲比赛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风建设工作助理杨潇潇主持,比赛邀请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学风建设负责老师秦月、学生党支部成员、学生会主席、辅导员助理担任本次评委。

比赛之前,主持人杨潇潇讲解本次比赛赛程及比赛评分细则,之后参赛选手进行抽签。比赛开始,参赛同学按抽签顺序上台演讲,演讲选手们满怀深情表达自己对国防战士的崇敬、对祖国的热爱,赢得了观众的热烈掌声。在比赛中每位同学展示自己的演讲魅力,其中任方红选手慷慨激昂的演讲赢得评委们一致的好评,获得本次比赛的第一名,将代表学院参加校级比赛。

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生爱国情感,同时也进一步增强同学们的开拓进取精神,增强学生的自信心、自豪感、使命感,充分展示当代大学生的风貌和能力,同时也丰富学生的课余文化生活。

文/杨潇潇 图/江婷婷  审核/谭丽琼

学生演讲

颁奖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