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师范类专业认证预评估工作推进会

时间:2018-10-10 17:5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004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9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师范类专业认证预评估工作推进会在宁静楼第九会议室顺利召开。数大学院院长左羽教授、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汪少祖、组织员谭丽琼、院长助理崔忠伟、办公室主任尚金红及教务秘书李莉,师范类相关专业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左羽院长主持。

会上,左羽院长从人才培养方案、教学课程大纲、毕业要求、听课看课等方面进行剖析,他强调了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一是围绕学生为中心,以学生学习效果为目的,课前进行相关测试;二是围绕毕业生“产出导向”,以学生进入初级中学当数学教师为目标;三是围绕持续改进,对学生座谈、适时问卷调查、课堂评价不断改进,实时监控。

最后,左羽院长对负责相关工作的人员进行分配,为我院师范类专业认证预评估工作做好准备,打好坚实的基础。

文/图 黄港    审核/汪少祖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