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召开师范认证说课推进会

时间:2018-10-15 21:3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01519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周煜、李露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0月13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在学院第九会议室召开教学大纲审阅和说课推进会,会议由数学专业带头人,数学系主任邓喜才主持,党委副书记李艳琴,副院长汪少祖及数学系全体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张俊忠博士、梅俊雷老师等分别汇报了自己所撰写的2018级课程大纲,邓喜才对教学大纲进行点评,提出修改意见。彭长文、莫贵圈、陶磊就自己所教课程进行说课展示,邓喜才、汪少祖等各位老师与展示教师就说课进行探讨。

最后邓喜才对大家提出要求,按照师范认证的要求认真核查2018级教学大纲,核心课程和数学专业课教师要准备预评估专家的访谈和说课展示,为正式评估打好基础。

文/图 黄港  审核/汪少祖

推进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