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创客教师团队赴六盘水市开展创客教育教师培训

时间:2018-11-07 20:52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7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近日,我校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创客教师团队受六盘水市教育局邀请,赴六盘水市开展以创客教育为主的教师培训,近200名青少年科技辅导教师、信息技术教师参加此次培训。

我校创客导师崔忠伟博士为参训教师带来主题为《中小学老师申报课题——以创客教育为例》的讲座,从中小学校如何开展创客教育到教师如何申报课题,都给出了实用的方法和良好的建议。

六盘水市教育局电教仪器工作站站长陈民表示,本次培训为六盘水市中小学教师提供了一次难得的学习机会,激起了参训教师的创客热情,让一线教师了解到创客教育在教学中开展的必要性。陈民站长希望我校能继续支持六盘水市的创客教育活动,指导中小学教师开展各项关于创客教育的课题研究。

文/图 龙洋  审核/ 崔忠伟


培训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