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左羽院长率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教师团队参加2018年第七届中南九省(区、市)数学年会

时间:2018-11-07 21:56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0712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苏致龙、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11月2--4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左羽院长率领数学系邓喜才主任、夏顺友、陈松良、廖玉梅、邱克娥、刘益波等老师参加了在三峡大学举办的2018年第七届中南九省(区、市)数学年会。中南九省(区、市)数学会理事长、理事、会员及从事数学研究的专家、学者、教师等约50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分为常务理事会、开幕式、学术交流和闭幕式四个阶段。

贵州省数学学会副理事长左羽教授出席了开幕式。本次会议期间共有90名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作了主题学术交流,其中,特邀武汉大学等知名高校的专家作大会报告共10场,其余小组报告共80个。我校左羽教授主持了常微分与动力系统组的报告,陈松良教授作了《p3q3阶群的完全分类》学术报告。

据悉,中南九省(区、市)数学年会每年召开一次,下届年会将在江西师范大学举行。

文/图 刘益波   审核/汪少祖


左羽院长主持小组报告现场

陈松良教授做报告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