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思政工作专题会议

时间:2018-11-19 18:14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1905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肖海琴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11月15日,数学与大数据学院(以下简称数大学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思政工作专题会议。副处级组织员谭丽琼、团委书记伍玲婧以及各专兼职辅导员与会,党委副书记李艳琴主持会议。

首先,王玉清就《普通高等学校辅导员队伍建设规定》的主要内容在会上与大家进行交流研讨并表示辅导员应当努力成为学生成长成才的人生导师和健康生活的知心朋友。随后,伍玲婧根据《普通高等学校学生管理规定》主要介绍我院学生的入学与注册,休学、复学及退学,奖励与处分,学籍档案的管理等相关规定并针对学生各项管理工作,表示应联系我院实际,抓好各项基础性工作,努力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紧接着,谭丽琼传达传达学习贯彻习近平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各位学生思想政治工作者要切实提升责任感、使命感,不断增强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员全方位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提高学校党建和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最后,各位专兼职辅导员就开学以来班级学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会议最后,李艳琴结合会议内容提出我院思想政治工作的开展应紧紧围绕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创新方式方法,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校园思想政治建设,努力为大学生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环境。

文/图 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李艳琴讲话

会议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