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三)—我院秦敏老师赴东风中学进行实习巡视

时间:2018-11-17 20:35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108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李旭红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对实习生实习工作指导,11月15日,我院秦敏老师到东风镇东风中学进行实习巡视。15级数学与应用数学专业的卿叶同学和谢双群同学在该校实习,两位同学的指导教师是刘益波老师,东风中学实习指导教师分别是李春燕老师和黄劲松老师。两位同学都在实习学校已经上了十多节课,同时也担任了实习班主任的工作及教务处的日常行政工作。

在实习巡视中,秦敏老师与实习学校的两位指导老师、两位实习的同学一起坐下来进行了交流,向两位指导老师了解学生的实习情况。通过与实习生指导老师的交谈中得知,两位同学的总体表现都很不错,工作具有积极性、主动性,能够较好地完成实习老师布置的教学任务,平时能够帮助他们批改作业和试卷,经常在下午借课来给学生补习和上习题课。对实习指导老师给与的意见都能够认真接受,不过在平时的教学中都应该应该注意一些细节问题处理还需要改进。

通过此次对东风中学的实习巡查了解到实习学生都非常珍惜学校安排的实习机会,课前做到认真备课,课后做到认真总结,学生们都反映这样的实习机会对于自己接下来的找工作有很大的帮助。

文/图 秦敏     审核/汪少祖


巡视现场一

巡视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