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学生实习系列报道之(五)—我院实习巡视组赴贵州忠义柒彩科技有限公司看望实习生

时间:2018-11-23 17:49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302撰稿单位:数大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王财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充分了解我院计算机类专业学生在企业的实习生活情况,11月21日,我院崔忠伟博士、吴恋老师、凌巍老师赴贵州忠义柒彩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习巡视。

在实习巡视期间,崔忠伟一行与学生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学生的工作情况和实习收获,了解实习生的学习和生活情况,崔忠伟一行对学生在实习岗位上表现出来的工作状态表示高兴和满意。与学生交流之后,巡视组一行又与贵州忠义柒彩科技有限公司的实习指导教师(企业的工程师)进行座谈沟通和深入的交流,就实习生的相关情况及校企下一步的合作等议题互相交换意见。

实习企业领导和工程师对贵州师范学院数大学院实习的学生给予了比较好的评价。实习学生对学院派他们到该公司实习表示感谢,均表示到该企业实习收获很大,并表示会以更好的表现完成实习任务,夯实自己职业技能,为就业做好充分准备。

文/图 凌巍   审核/汪少祖

师生亲切交流

师生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