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大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开展“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

时间:2018-11-23 19:23    点击:
备案编号:2018112317撰稿单位:数学与大数据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马丽莉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为加强党员的自身素质和道德修养,11月22日中午,数大学院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在致远楼405教室开展了“践行四讲四有、做合格党员”专题党课。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书记伍玲婧、教师党员向程冠、马敏耀、全体学生党员(实习生党员视频参会)以及所有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党课由计算机与大数据学生党支部副书记伍庆芳主讲。

党课上,伍庆芳围绕“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方面进行了逐一阐述,并结合党课内容与与会人员就如何做一名“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深谈体会和认识,并同大家一起交流。整堂党课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四讲四有”的重要意义,全面把握“四讲四有”的深刻内涵,努力争做“四个合格”党员。全体人员表示,要以“四讲四有”作为思想、工作和生活的标尺。

最后,伍庆芳对本次党课学习做了总结,要求全体党员作为当代大学生,要成为一名优秀的党员不仅要争取做一名优秀的大学生,更重要的是要培养为人民服务意识,建立共产主义信仰,以党章规程严格规范自身行为,时刻关注国家与国际时事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做有道德、有品行、无私奉献的优秀党员。

文/图黄小朝、龙芳、伍玲婧   审核/谭丽琼

党课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