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

时间:2017-07-03 23:09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424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韦小幸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6月30日下午,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基层党委组织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6周年座谈会,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师出席座谈会。

会上,基层党委书记王平瑞就新形势下如何发挥党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加强支部建设、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建设、发挥党支部和党员作用进行了交流发言。与会其他党员分别就向张曙光同志学习争做合格党员和立足本职工作教书育人等内容畅所欲言。

院长周筑文简要介绍了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领导中国人民取得的巨大成就,并且结合自己亲身经历谈了中国的发展,感受到人民生活水平的巨大变化。

文/图  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  审核/王平瑞


纪念共产党建党96周年座谈会现场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