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实教学管理,提升教学质量​----校质评办督导组莅临我院试卷整改检查工作

时间:2017-07-06 17:16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0603撰稿单位:物理与电子科学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杨丹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贵州师范学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质量常态评估的通知》的相关要求,质评办组织校级督导专家组于7月5日下午,到我院会议室进行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试卷进行检查工作,我院分管教学院长助理刘高福老师、办公室副主任向坤老师、教学秘书张力沣协助督查组检查。

督查组对我院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课程考试试卷归档工作作出了积极肯定,评阅试卷质量比之前有了较大改观,试卷的管理更加规范,自查出现问题不回避,并有切实的整改措施和要求。督导专家对本次检查出现的问题给予一一指出,提出能马上解决的问题立即解决,不能马上解决的问题,要求学院今后要做出具体整改要求,出台相关政策,并对本次检查出现的问题提出整改方案及问题清单,认真落实、绝不含糊。通过督导检查,真正实现学院常态化教学监督管理,进一步提高我们的教学质量。为下一步的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打下坚实基础。

文/图 向坤 刘高福    审核/周筑文

 

检查现场(一)

检查现场(二)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