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年教师“同心村精准扶贫”电网改造总结汇报会 ——爱心送光明

时间:2017-07-10 11:37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1009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陈璐责任编辑:孙秀华7月6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同心村精准扶贫”电网改造工作总结汇报会,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本网讯 7月6日中午,我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同心村精准扶贫”电网改造工作总结汇报会,全院教职工参加此次会议。

6月7日至10日,在我校精准扶贫印江县峨岭街道同心村帮扶团大力支持下,利用同心村帮扶团教职工们的募捐资金,购置了电线、开关、插座、灯泡等材料,同心村帮扶团委托物电学院代表向坤、吴旭普两名教师同我校物电学院副院长驻印江县同步小康工作队队长、峨岭街道同心村驻村第一书记熊德永一起,到印江县峨岭街道同心村开展贫困户家庭电网改造工作。抵至目的地后,三位老师通过三天的忙碌,帮助村里12户贫困户重新安装家里的老化线路,为同心村的村民住所消除了安全隐患,给同心村的村民住所带来了光亮,更在村民们的心底种下了光明的希望,老师的辛苦工作、干具体、办实事的行为,得到了同心村村民的赞许与高度肯定。

文/图/向坤 审核/王平瑞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