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电学院加强与企业的校企合作,积极拓展实习实践基地之三

时间:2017-07-28 12:50    点击:
备案编号:2017072806撰稿单位:物电学院发布单位:宣传部
技术录入:赵利平责任编辑:孙秀华

本网讯 7月25日,物电学院利用假期,主动出击,加强与企业的校企合作,积极拓展非师范专业实习实践基地。

物电学院周筑文院长带领办公室主任刁心峰,实验室主任吴旭普考察小组一行三人来到和硕联合科技集团(PEGATRON)--上海昌硕科技有限公司考察实习基地。名硕上海昌硕分公司DL招募部负责人周冬生经理与考察组进行了真诚的会晤,会上周经理对贵州师范学院考察组成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就昌硕公司的基本情况和实习基地建设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周经理表示随着和硕联合科技集团昌硕公司作为高新技术企业正在乘着国家相关政策的东风高速发展,急需专业对口的高新技术人才补充进来参与到公司的发展中,像贵州师范学院电子信息科学专业这样专业对口的实习生是他们所迫切需要的。周院长表示,当前高校要培养应用型人才,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是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应用型人才培养的必由之路。物电学院也正在积极践行,希望能和昌硕公司共同合作,积极探索出一条“实习+就业”的“应用型人才”培养新模式。随后双方就实习基地建设、实习学生的培养和管理方面细节进行了深入交流讨论,并达成初步实习合作意向。会后,考察小组一行在周经理的带领下考察了实习生的工作环境和生活环境。

文/图 物电学院  审核/周筑文

商讨实习合作事宜

合影

打印本页】【关闭窗口

活动日历
温馨提示

欢迎广大师生对学校网站的功能、栏目、内容等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意见和建议。

联 系 人:杨晓含

联系电话:85816683

电子邮箱:xcb@gznc.edu.cn

  • 精彩推荐
  • 热点阅读